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快递集聚效应进一步凸现

我市首家国际快递省级分拨中心落户晋江

近日,云途物流省级分拨中心落户晋江,成为我市首家专门处理国际快递的省级分拨中心。至此,在泉物流省级分拨中心或区域总部快递品牌达13个。

该分拨中心为深圳市前海云途物流有限公司设在晋江的分公司,占地4700平方米,主营核心产品为跨境B2C商业专线,主要覆盖欧美地区。该中心目前在福建省内设立4家自营分公司,拥有12辆车,处理中心安装有半自动化签入设备、分拣设备,日均处理量超5万件。

今年3月,我市发布《泉州市快递集聚发展规划(2020—2025)》,明确提出打造快递集聚发展先行区。此次云途物流省级分拨中心的落地,为全市快递业集聚发展再添动力,为构建互联互通的跨境物流服务体系,实现泉州制造产品“全球买、卖全球”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杨婧 记者 陈淑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