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哈啰出行面向福建开放100个共享岗位 泉州市民可报名

哈啰出行泉州地区工作人员正在对共享助力车进行消杀。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哈啰出行泉州运维人员也出现一个短期缺口。 哈啰出行 供图

东南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目前,各地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受疫情影响,部分行业企业出现了用工短缺情况,一些员工也无法及时返岗复工。记者了解到,近日,哈啰出行面向福建省开放100个共享岗位,以确保满足用户骑行需求,也为更多还未复工人员提供工作机会。

据哈啰出行福建区相关负责人介绍,100个岗位面向包括泉州市在内的多个地市开放,主要涉及车辆运维、司机、定点维护及车辆维修等职位。“这些开放岗位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形式都较灵活,像车辆调度人员,可以只在城市的上下班高峰期前后工作,‘单车猎人’则需在城市各个角落寻找因骑行超区失联的单车、助力车,工作地点多样。”该名负责人表示。此外,福建省内的共享岗位也将采用灵活的结薪方式,对标快递员、骑手等一线员工的薪资水平,以计件形式计算薪酬,多劳多得,岗位员工可以随时结束该份工作。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市民的骑行需求大幅增加,共享单车的运维人员在短期内出现了缺口。”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月17日起,哈啰出行在全国范围内开放了8000个共享岗位供因疫情暂时停工的人群报名,各省市根据实际情况开放招募名额,“目前福建省内各地市还没有严格限制岗位数量,如果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较多,也将适当申请开放更多的岗位名额。”

有工作意愿的个人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哈啰出行”菜单栏进入“共享员工招聘”通道,或在公众号“哈啰出行福建”后台留言,工作人员将联系符合条件的对象。据悉,报名审核通过后,公司会开通绿色通道,快速面试、培训,让员工尽快上岗,并与员工签订电子用工合同,为员工提供个人防护物资等充分的防护措施,确保他们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工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