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瑞萍 黄瑜鹏 本网记者 陈诗婷)2月16日下午,金淘镇玉园村村委会里,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傅海鑫、傅欣怡、傅欣恬送去了10箱桶装方便面和5箱小蛋糕。这是他们用平时节省下来的生活费和过年的压岁钱买的。

原来,这三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参与村委会办公室值守和防疫检查点值守时,看到村干部和自愿参与防疫检查点值守的志愿者们工作条件艰苦、值守时间长,特地去买了这些东西。“这几天天气更冷了,大家值守都很辛苦,我们刚好手头上有一些钱,就商量着买了点方便面和小蛋糕。”傅欣怡说道,自己是一名党员,同行的两个伙伴也已经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做这些事都不算什么。

“从疫情开始以来,这三个孩子就主动跑来村委会说要帮忙。”金淘镇玉园村村干部介绍,他们和村干部一起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忙碌,“他们说自己是党员,就想着帮忙做些事。”

就这样,傅海鑫、傅欣怡、傅欣恬成了村里的大学生志愿者,和玉园村的乡亲乡贤、爱心人士一起,配合村干部开展防疫工作。说起这三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村两委也都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