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市区多数洗车店已营业 工人不多顾客更少

昨日,市区大部分洗车店已开店营业。

近日,受疫情影响,有市民抱怨车子已经布满灰尘却无处洗车,另一些市民则反映车子坏了没地方修。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洗车店、修车店发现,不少店已经开门营业,但现场除了一两个工作人员外,鲜有顾客。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沿着市区宝洲街行驶,发现路边一家修车店半开着大门,记者并未见到有顾客在里面修车。一家轮胎店老板介绍,前几天,他到社区申请复工,这两天才正常开店,但是店里很多员工都是外地人,需居家隔离14天后才能上班,所以虽然正常营业了,但是店内就他一个人,顾客也是寥寥无几。“现在是特殊时期,一般是熟客联系了才来修车,陌生人不会随便进来。”该老板说。

在市区津霞街有多家洗车店和修车店,多数店面已经营业。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驱车经过时,看到洗车店内并没有顾客,一名工作人员正站在路边,他告诉记者,以前这时候,洗车都要排队,这两天复工后却很少人来洗车。“可能大家担心疫情,不敢来洗。”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区多家4S店,市区南迎宾大道某4S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店里尚未正常复工,只安排人员值班,修车保养还是可以照常进行,但由于工人少,所以修车会比较久,还需预约时间。(记者傅恒 吴嘉晓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