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日前,经过组织申报、县区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泉州认定泉州启禾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启禾园农业星创天地”等11家单位为第三批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单位。

“星创天地”由科技部于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及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六大功能。国家级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

近年来,泉州把星创天地建设工作纳入众创空间的政策支持体系,鼓励有条件的地方集中打造星创天地。目前全市有48家星创天地,其中13家入选国家级星创天地。至2020年年底,泉州将力争培育星创天地50家,孵化农业创新创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500家,聚集各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5000人,基本形成创业主体大众化、孵化对象多元化、创业服务专业化、组织体系网络化、建设运营市场化的农业农村众创体系。(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王建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