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暖心!惠安一物业为业主“雨”中送菜还免费

物业人员为业主送上免费新鲜蔬菜。 陈志艺 供图

东南网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这两天一直下雨,还愁着不能出去买菜呢,你们来得太及时了。” 今日上午,惠安禹洲城市广场温莎公馆小区,一业主高兴地对前来送菜的物业人员说道。

据介绍,疫情当前,惠安禹洲小区的广大居民积极响应号召,尽量少出家门,做好自我防护。近日,天气变冷且雨水不断,考虑到居民居家防护期间生活保障问题,禹洲物业决定组织人员采购新鲜蔬菜,向广大业主免费发放,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应对疫情。

为保证蔬菜质量,禹洲物业于2月14日在微信群发布通知,有2800多户业主登记需求。随后,物业人员奔走了多个蔬菜产地,共采购了2800多份新鲜蔬菜。

“您好,这是免费送您家的新鲜蔬菜。”西红花、花菜、红萝卜、包菜,由4样蔬菜装成的“暖心礼包”在两天的时间里,由物业人员陆续送到业主家门口。

“如今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我们希望通过送菜上门的方式,减少业主外出次数,避免病毒的传播和感染。”禹洲物业泉州片区公司负责人林贤智介绍,抗“疫”期间,物业还主动为小区的业主提供代购服务,打通社区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物业送的免费新鲜蔬菜,超赞!”“送菜上门已经很感激了,还免费!真好”…… 拿到送上门的新鲜蔬菜,业主们纷纷在朋友圈点赞。

此外,为积极应对疫情,禹洲物业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在小区门口、电梯口、楼道口等人员出入地方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每天对小区公共区域、户外健身器材、公共座椅等高频次接触区多次进行消毒防疫。同时,针对小区外来人员,做好严格把控并认真核实登记,做好防疫工作。

暖心!惠安一物业为业主“雨”中送菜还免费

由4样蔬菜装成的“暖心礼包”。 陈志艺 供图

暖心!惠安一物业为业主“雨”中送菜还免费

两天时间里,小区为业主准备了2千多份免费蔬菜。 陈志艺 供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免费送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