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泉州市人民检察院 供图

东南网12月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世舜)4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职级晋升人员集体任前宣誓仪式。

上午10时许,升旗仪式后,在泉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扬捷,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齐清秀、市政法委副书记谢晓章、市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一峤,市人大代表、泉州九中副校长颜巧兰的现场监誓下,在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见证下,职级晋升人员代表身着检察制服,庄严走向宣誓台,左手扶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身后43名职级晋升人员整齐排列,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高扬捷表示,举行宪法宣誓及职级晋升人员集体任前宣誓仪式,目的是希望以看得见的仪式,进一步培树大家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感和责任感,增强大家内心的认同感和良心上的约束感。希望全体检察干警持续弘扬宪法精神,以奋发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心无旁骛地履行职责使命: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长守铮铮誓言;二要坚守法治信仰,锤炼个人修养;三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泉州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43名职级晋升人员集体任前宣誓仪式。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