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5日讯 (本网记者 薛逸群)近日,泉州市鲤城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落脚点,主动联合区医保部门、街道办事处等多个单位,在金山社区开展“医保服务进万家”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分发宣传彩页,就居民咨询的医保政策、缴费标准、征缴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着重介绍了医保线上缴费方式。

“之前朋友跟我说,要去办税厅排队缴纳医保,没想到现在在手机上通过APP或微信公众号就能轻松缴费,真是太方便了。”社区居民张大姐说。

鲤城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彦熙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切实让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政策措施落深、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医保服务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如梦似幻!福州连江迎来今年首场“蓝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