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泉州市石狮、南安、泉州台商投资区等地试行不动产转移登记与自来水、电力、燃气、广电过户“一窗受理、一站服务”模式,受到群众充分认可和欢迎。

据悉,联动过户正式运行后,申请人在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时,即可在当前窗口直接填写申请及相关材料。受理后,由不动产登记部门将收取的材料转到自来水、供电、燃气、广电等单位同步办理过户,“一趟、一窗”办结。

今年以来,泉州市不断加大不动产转移登记相关事项工作创新,着力延伸服务半径、压缩服务时限、拓展服务项目,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一趟不用跑、全程网办”,极大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下一步,泉州市还将新增商品房预购预告、抵押权预告联办、抵押权变更登记、抵押物状态查询等业务模块,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和辅助管理功能。(泉州晚报记者 林铭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不动产转移登记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