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石狮政协委员共登台 演绎人民政协一家亲

文艺晚会现场。

东南网9月22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谢艳 李荣鑫)9月21日晚,作为石狮市第17届广场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石狮市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光辉岁月·和谐政协” 文艺晚会在石狮音乐厅举行,石狮市政协机关和10个政协委员活动组登台演出,多角度展示石狮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的成效。市委书记朱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心新,市政府副市长黄延艺到场观看演出。石狮市政协主席林自育,副主席郭丽莲、丁东福、陈东华参与演出。

整场晚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配乐诗朗诵、歌舞、合唱以及闽南四句、灯谜、狮阵等非遗项目,展现人民政协高举“团结、民主”旗帜的风采,讴歌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晚会极具政协色彩、委员特色和石狮元素,政协委员参与度高。晚会最后,现场观众高举手中的红旗,加入大合唱,发自内心礼赞新时代。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