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许雅玲)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充分发挥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即日起到10月9日,泉州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扶贫项目资金落实月”活动。

活动采用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各县(市、区)组织开展对2019年以来,中央、省、市各级各部门下达(拨)到县的扶贫项目资金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市扶贫办将于10月中旬组织市直有关部门采取查阅有关文件资料与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地组织开展的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检查内容包括2019年以来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和2019年度扶贫项目进展情况。2019年以来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是指中央、省、市各级扶贫资金是否在规定时间内按期下拨(按期下拨到项目单位、到村到户到人),是否及时录入“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是否有滞留、延压和挤占扶贫项目资金,是否没有专款专用等其他不合规定的现象。2019年度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是指,扶贫项目是否有落实,是否有招标及施工合同,是否如期动工及完工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