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琼芬)25日,台风登陆后,泉州市出现“回南风”并持续至16时,14时至20时,泉州德化(上涌、赤水、国宝、贵阳、美湖、雷峰、盖德)、永春(呈祥、锦斗、桂洋)、安溪(湖头、尚卿、白濑)6小时雨量大于50毫米。

虽然台风已经登陆,但泉州市受台风暴雨影响较大,防风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泉州市防指要求各级各部门干部要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后续防御工作,防止发生意外。降雨集中的乡镇要特别注意防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山洪、地灾等,尤其要关注特殊人群、特殊地形、特殊部位的安全管控。在上级防指未下达指令前,要防止所有已转移的群众擅自返回、所有回港避风的渔船包括乡镇小船只私自出海,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