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日前在北京启动的“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中,泉州入围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候选名单,石狮、晋江、南安入选100个县级城市(区)候选名单。

据了解,本年度的推选活动以“壮丽70年,幸福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现城市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年,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候选城市,是组委会参考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等机构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以及由中国社科院主管的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机构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区)”等名单基础上,最终选定的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100个县级城市(区)。组委会将展开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公众调查、专业评价机构和评审委员会共同确认的方式,于11月发布最终名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幸福感城市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如梦似幻!福州连江迎来今年首场“蓝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