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招本二批咨询会13日举行 省内30多所高校接受咨询

13日上午8:30—12:00,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福建省本二批志愿填报咨询会(泉州场)即将举行。届时,省内30多所高校招办人员将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

泉州网7月12日讯 (记者曾聪虹)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志愿将于本月24日开始填报。考生如果有问题想问高校招生组怎么办?请来参加咨询会吧!13日上午8:30—12:00,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福建省本二批志愿填报咨询会(泉州场)即将举行。届时,省内30多所高校招办人员将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

本次咨询会由泉州晚报社、福建省高校招生咨询统一平台、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是服务考生的公益品牌活动,已举办多年,为考生及家长搭建起与高校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省内知名的本二批高校招办老师,将坐镇咨询会现场,为考生提供权威的现场咨询服务。建议考生及家长根据自己的分数和排位,选择心仪高校和心仪专业,有的放矢地进行咨询,科学填报志愿。此外,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将于同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参观。

责任编辑:黄冬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