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城区4月份窗口单位考评 清濛长途汽车站排名第一

闽南网5月29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上个月,泉州市考评中心对泉州新车站、客运中心站、丰泽客运站、泉州高铁站站内、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泉港汽车站和清濛长途汽车站的市容和环境卫生进行日常考评,共发现问题32处。

当月,清濛长途汽车站以95分列第一名,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以94分列第二名,泉州新车站以93分列第三名,泉港汽车站与泉州客运中心站以92分并列第四名,丰泽客运站以90分列第六名,泉州高铁站站内以87分列第七名。

在本次考评中,清濛长途汽车站考评成绩列第一,所负责区域感观良好,但存在地面油污、杂草未清理等问题;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考评成绩良好,存在积污水及杂草问题,此外萃佰鲜前“害人钉”应及时处理;泉州新车站本月考评成绩有所下滑,存在候车厅保洁工具乱摆放、停车场油污未清理等问题;泉港汽车站考评成绩一般,地面油污及浮土问题仍未解决;泉州客运中心站本月考评成绩不理想,存在地面污渍、油污及废弃物等问题;丰泽客运站本月考评成绩较差,存在建筑垃圾堆积、垃圾堆积、积污水及保洁问题,影响车站容貌;泉州高铁站站内本月考评成绩差,居末位,占道经营问题未能解决,此外还存在保洁工具乱摆放、杂物乱堆放及护栏破损等问题,应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及保洁力度。

责任编辑:凌芹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单位考评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