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警方公开缉捕15名逃犯 首名落网者在广东抓获

日前,南安警方经跨省抓捕,成功抓获泉州市公安局公开缉捕的15名涉黑恶在逃人员之一的洪某。这也是泉州市公安局公开缉捕的15名涉黑恶在逃人员中的首名落网者。

泉州警方公开缉捕15名逃犯 首名落网者在广东抓获

逃犯洪某(中)被抓

泉州网5月22日讯 (通讯员陈龙辉 蔡耀宗 记者苏玮杰 文/图)日前,南安警方经跨省抓捕,成功抓获泉州市公安局公开缉捕的15名涉黑恶在逃人员之一的洪某。这也是泉州市公安局公开缉捕的15名涉黑恶在逃人员中的首名落网者。

5月13日,泉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缉捕15名涉嫌黑恶犯罪在逃人员,其中21岁的南安英都人洪某在列,涉嫌案件为非法拘禁案。

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后,南安市公安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缉捕工作,扫黑办专案组成员对先前研判掌握的线索进行重新梳理,研究侦查方向,制定侦查措施,并于当日派出侦查员前往广东省茂名市深入摸排走访。

时隔新闻发布会召开仅48小时,经过连续昼夜的不懈努力,5月15日,在广东省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南安市公安局扫黑办在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高山镇抓获在逃人员洪某,这也是泉州市公安局此次公开缉捕的15名涉黑恶在逃人员中的首名落网者。

责任编辑:林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缉捕逃犯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