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5月起泉州自来水缴费期调整为每月10日至25日

本月起 自来水缴费期延长

海峡网5月8日讯 (泉州晚报记者 谢宜萱 通讯员 褚晶晶)为更好地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市自来水公司决定推行便民新举措,自今年5月起,泉州自来水缴费期调整为每月10日至25日,比以往的缴费期延长6天,让市民有更加充裕的时间缴交水费。市民签约水费代缴的银行也将于每月10日起划扣水费,在此缴费期间(每月10日至25日),客户缴交水费均属正常时限内缴费,不产生违约金。据统计,约有30万户受惠此便民措施,主要分布在晋江北岸片区,以及洛江区双阳、河市区域。

据介绍,自来水公司目前已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便民缴费服务方式,客户可到泉州市区的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泉州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等网点办理委托代扣水费手续,也可以选择银行自助缴费、支付宝、微信等便捷支付。现金缴水费的客户可到市区邮政便民服务点、中信银行、泉州银行、农商银行等网点办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