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痛心!惠安:一男子被火车撞死,留下两个年幼孩子,还有…

据网友曝料,5日晚九点多辋川镇峰南村附近一处铁路道口,一行人被经过的火车撞到,十点多被人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

事发后,死者亲属悲痛欲绝。

据了解,男子是惠安西楼人,35岁。家中留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一个读小学的儿子,一个2岁的女儿。还有年老多病的母亲和一目失明的父亲。据悉去年,男子为家人治病花费了数万元,家庭经济压力大,经常与妻子吵架。

知情人士介绍,当晚男子与妻子吵架后,便和朋友出去喝酒,酒后男子和另一朋友行走在铁路轨道上。没想到火车行驶过来,司机看到后鸣笛刹车,但已经来不及,悲剧还是发生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痛心!惠安:一男子被火车撞死,留下两个年幼孩子,还有…

事发地,家人已围起帐篷↑↑

还记得去年3月17日,也是峰南村附近一处铁路道口,一辆小轿车和路过的火车发生碰撞,事故致2死1伤。

痛心!惠安:一男子被火车撞死,留下两个年幼孩子,还有…

铁道路口往往都会是交通中最危险地段,因此,铁道公路交叉口又被称为“虎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都是大事啊!

民警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第五十一条规定:禁止在铁路上行走、坐卧。为了市民的安全,请不要在铁路上行走、坐卧,更不要毁坏铁路设备设施。同时,火车速度快、风速大,在高速行驶的火车两侧气压小,当火车驶近时,人如果离火车较近,人身后的大气就会把人推向火车,就像是火车把人吸过去一样,十分危险,所以火车站设有安全线,列车将进站时,千万不要越过此线,市民也不要靠近正在行驶的火车。

通过铁道路口的一般步骤

1、时速不得超过20公里。

2、服从铁路管理人员的指挥。

3、通过无人看守的铁路道口时,必须遵循“一停二慢三通过”的原则,确认安全。如果路口两边有物体挡住视线,看不清两边有无火车驶近时,则应下车察看,不得贸然通过,更不准与火车抢行。

4、遇有道口拦杆(拦门)关闭、音响器发出报警、红灯闪亮或看守人员示意停止行进时,须靠道路右侧依次停在停止线以外;没有停止线的,停在距最外股铁轨的5米以外处。

愿逝者安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