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中心市区安置房发证任务 力争提前一年完成

全市国土资源暨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视频会议昨召开

泉州网2月5日讯 (记者李波玲)昨日,全市国土资源暨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泉州将继续落实“XIN”行动计划,力争提前一年完成中心市区安置房发证任务,总结推广不动产登记典型经验。

在过去一年里,泉州实现了二手房交易登记“一口式”办理,不动产登记“外网申报、内网预审、现场即办”落地。据悉,有150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列入“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按照“XIN”行动部署,泉州大力推进中心市区安置房办证工作,并提请市政府出台相关意见,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供了政策依据,为全省各地提供借鉴样本。“XIN”行动开展以来,泉州完成了金凤屿小区等6个项目总登记,可办理分户安置房套数达9924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新时代新气象。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泉州实施三年赶超计划的关键一年。会议指出,为增强群众获得感,今年泉州将继续提升便民服务,落实“XIN”行动计划,力争提前一年完成中心市区安置房发证任务,总结推广不动产登记“外网申报、内网预审、现场即办”的典型经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