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未来七天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 泉州气温将持续下降

­ 昨日虽然泉州阳光普照,但市区最高温也只有16℃左右。今天阳光仍会露面,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泉州多云,最低气温10℃,但早晚较凉,还需注意添衣保暖。夜晨气温较低,市民要注意适时增衣保暖,预防感冒。

­ 再过一天又是周末了,就未来七天看,冷空气活动会比较频繁,气温会持续下降。明天,泉州最高气温会在17℃左右,最低气温在9℃上下,天气状况总体不错,后天起,泉州会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总降水量在中雨。随着降水的开始,在降水和冷空气的共同作用下,天气会持续阴冷,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今明两天,大家要抓住好时光,洗洗衣服,晒晒被子。 (记者 杜妮娜)

­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 26日 多云 10℃~15℃

­ 27日 多云 9℃~17℃

­ 28日 阴转中雨 13℃~16℃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