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柳小玲 通讯员 王天雁)昨日下午,鲤城金龙街道高山社区中骏四季阳光小区举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参与注册积分的238户小区居民,首次实现积分兑换,大米、花生油、牙膏、牙刷等各式各样的日用品,按照相对应的积分兑换成功后,统统都可以免费领回家。

海都记者了解到,目前,泉州中心市区共有14个试点小区(单位)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累计参与居民已有11000户,共计38000余人。此外,垃圾分类工作运行一个月以来,可回收物方面,通过参与垃圾分类运营服务的企业与南安海西再生资源产业园区达成协议,海西产业园已回收试点小区所收集的可回收物6096公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