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一男子与妻子吵架饮酒解闷 在红绿灯路口停车睡觉

­ 12月13日22时19分,南安洪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洪濑大桥头红绿灯路口有人停车睡觉。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泉州一男子与老婆吵架饮酒解闷 竟路中停车睡觉

­ 王某醉驾被查

­ 民警赶到现场后,见在泉州往镇区方向红绿灯路口停着一部黑色轿车,一名中年男子靠在驾驶座上睡觉,考虑到此处为省道307线主干道,过往车辆较多,不及时处置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民警敲车窗玻璃四分钟左右,驾驶员才苏醒放下车窗,民警即把车门打开,把驾驶员扶出来。这时,从驾驶员身上散发出一股浓厚的酒精味,经现场测试,酒精含量23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民警即把该男子带回派出所作初步审查,然后连夜送往泉州医院醒酒。

­ 经审查,该男子姓王,今年42岁,洪濑镇大洋村人,当天晚上王某与妻子吵架,为解闷在大洋村老家与大哥喝了4杯葡萄酒,22时许喝完酒就驾车准备到洪濑镇区套房,当开到洪濑大桥头等待绿灯通行时,在酒精的“催眠”下就不知不觉地睡着,幸好遇上好心路人报警求助。(通讯员 戴吉成 记者 苏玮杰)

原标题:与妻子吵架饮酒解闷 路中停车睡觉被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