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选房开始 周五周六可现场预约

­­ 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获悉,昨日为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选房日,本轮预约购买保障性住房的轮候家庭全部选房完毕,共有187户轮候家庭选到了住房,仍剩余287套销售型保障房。

­ 据悉,本轮提供474套销售型保障房(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37套、限价商品住房337套),供预约登记购买保障性住房的273户轮候家庭选房。本轮分上午、下午四个批次进行选房,上午两个批次选择经济适用住房,共有45户低收入家庭选到了经济适用住房;下午两个批次选择限价商品住房,共有142户家庭选到了限价商品住房。据统计,昨日共有187户轮候家庭选到了住房,剩余287套销售型保障房,其中包括东宝花苑项目277套、江南花园城B项目10套。

­ 截至昨日,本轮预约购买保障性住房的轮候家庭已全部选房完毕。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提醒,12月8日至9日销售型保障房选房期间,仍想购买保障房的轮候家庭可继续到市区新华南路芳草嘉园保障房选房大厅直接预约选房。每日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安排两个批次进行选房。(记者谢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