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9日讯(海都记者 施建华)停在路边的玛莎拉蒂跑车,竟然“不见”了!泉州的李先生昨日报料称,11月26日晚,他停在福州北二环中路福建省老年医院附近的一辆玛莎拉蒂跑车,第二天过去却发现找不到了,拨打警方电话也无果后,希望有读者能够提供寻车信息。

男子将玛莎拉蒂跑车停路边 酒后“断片”找不到

李先生苦苦寻找的玛莎拉蒂跑车

“我当时只记得停在老年医院附近,但具体在哪个方位我也记不清了”,李先生说,这辆玛莎拉蒂跑车是他从朋友处借来的。26日晚上,他从泉州开车到福州后,就把车子停在福建省老年医院附近,“我车停好后,就打了个出租车去酒吧喝酒去了”。

李先生说,当晚他酒喝太多,结果喝“断片”了,事后就记不起来车子停放的具体位置了。前天下午,李先生在老年医院附近寻找,找了许久都没找到。昨日,李先生和朋友继续在周围找了一圈,仍然没有找到。

会不会是因为占道被警方拖走了?李先生称,自己曾拨打110报警,但是警方表示没有查到相关信息。

会不会被车主的朋友开走?李先生说,自己也向车主了解过并没有开走,而自己对此也颇为不好意思,不敢跟车主多说,“酒喝多了,竟连车子都‘找不到了’。”

福州华大派出所民警昨日表示,车子被盗窃的可能性很小,估计是因为当事人记不清楚车停放的位置,而如果被警方拖走,车主可以联系当地的交警大队,核实是否因为车辆违章被警方拖走。

李先生昨日下午仍然没能找到这辆车牌号为闽CN2199的蓝色玛莎拉蒂跑车,他希望读者看到后,能够给自己提供信息。如果您看到这辆跑车的信息,请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我们将及时向李先生反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