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1月25日讯 “冬天”,今天就来了。今年的天气有些反常,迟迟不来的冬天令人想念。毕竟季节到了,天气总得是它该有的样子。

这次来的是一股强冷空气,是玩真的了。未来几天,南方、北方都是低温节奏。昨天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福建省气象台也发布了降温蓝色信号,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今起全省气温都将明显下降,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五市的沿海县市9℃~13℃。西部、北部部分县市还可能出现寒潮并有初霜或初霜冻。

泉州今天市区的温度18℃~22℃,与前天相比,一天之间最高温下降了4℃~5℃。未来几天,气温一路下滑,一直到27~28日夜晨达到最低值,看来这个周五下班后,适合早早回家,谨防感冒。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6日 多云转晴,15℃到19℃

27日 多云转晴,13℃到18℃

(海都记者 彭思思 通讯员 程思)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