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戴敏 通讯员 蓝建珍) “这几天都在下雨,你这个是老房子,虽然有加固,但还是要注意安全,有情况要及时报告社区和镇里。”9日,上杭县临江镇工作人员再次走村入户进行汛期安全宣传,排查社区村民住房情况。

连日来,临江镇挂村包片干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驻居工作队和社区干部一同对背街小巷、厅堂过道、码头、危旧房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隐患巡查。

5日以来,龙岩市持续降雨,多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8日龙岩市召开防汛会商会,进一步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突出地质灾害和山洪灾害两大灾种防御,重点抓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巡查和防范,及时转移受威胁区群众。据初步统计,8日全市共下沉干部4533人,转移群众217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