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目前,龙岩全市正开展洗浴汗蒸类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期50天。2月5日至今,龙岩全市共检查足浴汗蒸类场所60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32份,立案11起,查封9家,罚款16000元,函告工商、卫计部门6家。

其中,10日,龙岩市新罗区红森林足浴会所被检查发现采用大面积的可燃材料装修,经测量,其长度3.5米、宽度2.7米,火患较为突出,最终被查封,并责令限期整改。

此外,连城县莲峰蓝月湾足浴休闲中心、漳平市万成足浴店、永定区足下养生会馆,也因存在的火患较为突出,被临时查封。而长汀县魔指幻境足浴店、武平县好望脚养生会所存在疏散走道和楼梯被杂物堵塞、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机械排烟机无法启动),被依法处罚并责令整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