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知礼仪、俭养德、勤为本,中国梦,我的梦。”近日,笔者在上杭县城区杭中路看到,刚粉刷一新的围墙上挂上了“知礼仪、俭养德、勤为本——中国梦”的传统文化公益宣传图片和文字,不时有路过的市民驻足认真阅读欣赏,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和熏陶。这是上杭今年充分利用传统文化公益宣传提升市民素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杭县广泛开展传统文化公益宣传“十进”活动,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推行“八不”行为规范等内容为重点,在县城主要道路、公共场所等地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传统文化公益宣传活动,新增灯柱、路牌、公交站亭、围栏围墙等公益宣传1000处,达到以文化人的目的,提升市民素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随着上杭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深入开展,一系列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城区紧锣密鼓地深入开展,各类传统文化公益宣传图片和文字也以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出现在县城的各公园景区、公交站台、LED滚动屏幕、围栏围墙等地方,营造出创城的浓厚氛围,在城区瓦子街、江滨路、紫金路、上杭大道等路段,随处可见“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说遵守‘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图说做文明有礼的上杭人”等图文并茂的文明标语,为该县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