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月6日上午,辉耀氧悦抗衰管理中心开业庆典在福州举行。开业仪式上,众多领导、业界专家、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辉耀氧悦抗衰管理中心的创始人蒋珊珊表示,辉耀氧悦将秉承“科学抗衰、健康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全面、专业的健康管理和抗衰老服务,打造“医养康养结合”健康生活新模式。

福建首个全链路综合抗衰品牌入驻福州

开业庆典现场

据介绍,辉耀氧悦抗衰管理中心引进了国外领先的抗衰理念和抗袁评估手段,结合传统中医学理念,为群众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与健康促进服务。中心内设有精准医学检测中心、细胞抗衰治疗中心、营养与健康咨询中心等多个专业部门,可提供高压氧舱一站式服务。同时,中心与国内外多家顶尖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致力于抗衰老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应用。

福建首个全链路综合抗衰品牌入驻福州

现场展示

下一步,辉耀氧悦抗衰管理中心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普及健康抗衰知识,为实现全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辉耀氧悦是一家集科研、健康管理、抗衰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康养机构,是福建省首个全链路综合抗衰品牌,也是福建省首家全链路抗衰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易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