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广受好评的夜市招聘又来啦!记者7日从市人社局获悉,9日起,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将开启“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夜市招聘会,组织各类企业“挑灯求贤”。

2月17日,首场就业夜市在宝龙广场亮相,吸引了5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此后的每周五晚上,这一福州市创新推出的新型就业服务活动,轮流在各城区的商业繁华地段举办。据统计,今年2月以来,福州市累计开展夜市招聘42场,吸引求职者2.16万人次,帮助4321人就业,社会反响良好。

9日起,每两周的周五晚上7时至9时(法定节假日顺延),市人社局将联合四城区人社局,在各大商圈开启“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2023福州市“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夜市招聘会,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咨询,电话87305735。

据介绍,9日的就业夜市将在鼓楼区华润万象城熙街口广场举行,参会的企业将提供商品管理员、客服、健身教练、校长助理、店长助理、电工、平面设计师、配送员、人事经理、糕点师、储备干部等岗位。(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潭综合实验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