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侯金鱼斩获多项大奖 

展出各类精品金鱼超5000尾

记者3日获悉,本届渔博会上,闽侯金鱼集体参展并斩获多项大奖。

闽侯金鱼惊艳亮相渔博会 斩获多项大奖

闽侯金鱼馆展示的精品金鱼。通讯员 陈堡 摄

在渔博会的金鱼展区内,闽侯馆作为面积最大的一个展馆,位置相当显眼。馆内,来自闽侯的十余家金鱼养殖场集中参展。此外,闽侯县的潘氏金鱼养殖场、南通春园鲤金鱼养殖场、德泉金鱼产业园3家企业单独设馆参展,总参展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展出各类精品金鱼5000多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由闽侯县观园里渔业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一尾五花兰寿获评“国寿王”的称号,这是全场分量最重的两个单列大奖之一。还有一尾今年创新培育的水泡眼兰寿获得了金鱼大赛创新组的冠军。

“过去一年,在政府的扶持下,闽侯县各大养殖场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用于金鱼品种的创新。”闽侯县金鱼协会会长张文春告诉记者,此次渔博会金鱼大赛一共设置了三个创新品种的大奖,夺冠的全部是闽侯金鱼。

此外,由闽侯县春园鲤金鱼养殖场、德泉金鱼产业园、南通飞艺金鱼养殖场等龙头企业选送的金鱼还一口气夺得20个单项金奖中的12项。(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堡)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