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渔业周·渔博会十五周年研讨会今日在榕召开

会议现场。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海峡网5月31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2023年是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下称:渔业周·渔博会)落地福州的第十五年,为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全球一流的国际化渔业展会,5月31日,渔业周·渔博会十五周年研讨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总结渔业周·渔博会15年来的发展成果,探索发展的新路径、新方向和新变化。

据了解,自2009年开始,在农业农村部、福建省福州市领导的指导和行业商协会、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渔业周·渔博会已在福州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已经成为福州市渔业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福州市对外宣传的一张烫金的城市名片。

渔业周·渔博会十五周年研讨会今日在榕召开

“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会上,福州大学副教授、《闽商蓝皮书》作者杨宏云作《渔业周·渔博会15周年发展报告》发布;相关领导嘉宾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渔业周·渔博会发展的8家省市相关行业商协会以及为福州渔博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15家代表企业颁发“突出贡献奖”、“合作共赢奖”。随后,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阮卫星就中国福州渔博会15年发展情况作汇报。

在主旨演讲环节,福州大学教授、福建省海洋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苏文菁,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主席、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副主席郑智分别带来关于渔业周·渔博会15年对福州渔业行业发展带动和对福州社会和经济带动的主旨演讲。

十五年耕耘,渔业周·渔博会得到海内外业界的广泛认可,在推动福建、福州渔业产业转型升级、对外经贸交流、促进项目落地、品牌建设推广、提升城市知名度、拉动城市消费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