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作为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场活动中专为青年人打造的交流平台,第四届博物馆青年论坛17日下午2时在福建博物院举行。论坛由国家文物局主办,中国博物馆协会承办。市民可关注博物馆协会微信号观看直播。

本次论坛从130多份博物馆青年学者的投稿中,选出来自故宫博物院、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院、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河南博物院、浙江省博物院、福建博物院等地的12位代表,围绕“博物馆与美好生活”和“博物馆与可持续性”两大主题,结合展陈策划、教育传播、藏品保护、交流互鉴等博物馆专业领域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主旨发言。

主办方还在会场特设专区,展示了从投稿中遴选并精心制作的28份学术海报,通过视频展演的方式为入选青年代表提供交流学术思想与新实践的平台。(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博物馆青年论坛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