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闽北味道”亮相中国餐饮产业大会

“闽北味道”相关展馆亮相。

3月24日至26日,第十六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2023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为进一步扩大“闽北味道”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传播闽北美食文化,讲好南平美食故事,南平市乡村振兴促进会组织30多家企业带着百余种商品参展。

本届大会南平馆以“武夷山水 闽北味道”为主题,围绕“好生态、好食材、好味道、好产业、好生活”这条主线,在展馆设计上,突出竹文化、竹元素。馆内布置得清新雅致,向参观者传达生态、健康理念。此次南平参展企业由独具闽北特点的非遗小吃、传统美食、特色食材代表企业或传承人组成。

“闽北味道”品牌建设项目是南平市乡村振兴促进会发起的。项目紧扣南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好”目标,加快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

该项目以“传承、创新、融合、绿色”为主题,以传播南平美食文化为核心,以构建美食全产业链为基础,以打造多元消费业态、新型消费场景为支撑,建设独具闽北特色的食材基地、美食乐土,努力为南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南平市乡村振兴促进会获得本届大会“最佳组织奖”。(记者 江娟珺 文/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