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服务活动问卷调查,市民可通过“福州市场监管”“一碗福州”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本次活动聚焦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即日起至3月29日,市民可在上述两个微信公众号中参与活动,在微信推文中勾选最想抽检的场所名称、品种、检验项目。活动组将选出票数排名前4的场所以及排名前15的食品品种开展监督抽检。

投票结束后,留言点赞数排名前三位的微信网友,将获得精美礼品。

如果选项中没有你关注的经营主体,请在微信推文评论区留言,写下你希望抽检的具体经营单位名称或抽样品种名称。市民关注度高的经营主体和样品将被列入下一轮勾选项目中,供市民投票。

市场监管局将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听取市民对校园食堂、校园周边餐饮店以及相关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问题的意见,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校园食品安全监督,让广大市民,尤其是学生家长“零距离”参与“你点我检”服务活动,让学生放心用餐。(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游振云)

“你点我检”活动聚焦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去哪里抽检什么群众投票来决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