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日上午,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与福建福宁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无锡东方船研高性能船艇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闽江高端新能源游船“闽江会客厅”轮项目正式签约。该游轮计划于今年底完工交付。

“闽江会客厅”轮设计总长40.90米、总宽10.80米、载客212人,采用纯锂电池动力,实现零污染、低噪音。在外形上,采用福州古建文化所遵循的前庭、中堂、后院的格局构型,并应用光伏屋顶等技术。在外观上,船舶整体围绕“福境·福韵·福味”塑造,融合福州“三坊七巷”古厝文化特色以及茉莉花、油纸伞等福文化符号,呈现“层楼叠榭、曲折悠长”的古典美韵。

随着“闽江之心”核心区服务设施、产品业态、沿线景观的优化提升,“闽江游”项目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春节假期,“闽江游”共开航102航次,接待游客约1.8万人次,同比增长520%,超2019年同期130%,营收超百万创新高。(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