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7日获悉,由省妇联、省教育厅、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教育局等联合主办的“好年华 聚福州”线下女性专场招聘会将于10日上午在位于仓山区金环路6号的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

据了解,50多家企业将参加本场招聘会。这些企业将提供采购专员、专任教师、美工设计、销售顾问、方案策划、景区讲解员、商务助理、客户服务、带货主僠、收银员、护理员、新媒体营销“宝妈岗”等各类适合女性的岗位,税前年薪普遍在6万元至15万元之间。

主办方将在招聘会现场开设人社政策宣传专区,为求职者面对面解读惠企惠民、社会保障、女性创业等政策。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本场招聘会,还有线上招聘会。线上招聘会将持续开展到本月15日,有意参加线上招聘会的企业可于3月9日前,登录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注册报名。

登录“福州人社”微信公众号首页也可以找到在线报名的通道,具体操作方法是:点击菜单栏“便民服务”,再点击子菜单“人事人才”,进入“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页面后,点击“求职招聘”栏目,就可以找到女性线上专场招聘会链接,点击该链接,就可以在线注册报名。(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