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后湾村,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在109米的高空中对220千伏东盖线51号塔进行投产前的验收。经过四名验收人员一个多小时的高空作业,他们顺利的完成了该基塔的验收工作。

1月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福州市闽侯县后湾村对220千伏东盖线51号塔进行接地电阻检测(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对220千伏东盖线51号塔进行接地电阻检测

1月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福州市闽侯县后湾村对220千伏东盖线51号塔对通信光缆进行验收(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对220千伏东盖线51号塔对通信光缆进行验收

1月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福州市闽侯县后湾村对220千伏东盖线51号塔进行验收(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对220千伏东盖线51号塔进行验收

据悉,220千伏东盖线线路总长27.7千米,采用电缆和架空混合出线,其中电缆段6.9千米,架空段20.8千米。该工程计划于1月18日的投运,日输电量达300万千瓦时。它的投运将大幅优化福州南片区域220千伏网架,提高220千伏输电网的供电安全性,不仅为福州地区春节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打下坚实基础,也为福州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能源保障。(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