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1日,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报到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献计献策。

市政协委员1日报到 “福”文化等成为热议话题

1日 ,市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 。记者 叶诚 摄

市政协委员郑志宇说,八闽大地文化灿烂,人才辈出,侯官自汉代建县起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借严复诞辰170周年之际,希望多部门共同推进侯官文化的传承与宣传,打造福州文化IP。

福州是数字福建战略的思想孕育地和最早实践地。后疫情时代,如何强化数字化手段保障群众健康,也是委员关注的重点之一。政协委员林中燕提出,要运用大数据手段做出科学预测研判,就物资、人手、医疗资源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急预案。“在福州,数字场景应用越来越广泛。希望数字技术在后疫情时代,更好地惠及民生、造福于民。”林中燕说。(福州晚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