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城市中心发热门诊迎来首批患者 排队10分钟就能看病拿药

有序排队候诊的患者(市二医院供图)

福州城市中心发热门诊迎来首批患者 排队10分钟就能看病拿药

医生正在给看诊(市二医院供图)

福州城市中心发热门诊迎来首批患者 排队10分钟就能看病拿药

城市中心发热门诊(市二医院供图)

东南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通讯员 朱玉)今日下午,福州市城市中心发热门诊正式开诊。开诊首日接诊了141名患者,患者排队10-15分钟就能看上病拿到药。

记者了解到,该中心发热门诊按照50个发热诊台建设,首批开放10个诊台,后期将视群众就医需求增加诊台。待全部开放后,每天可接诊1万名发热患者,满足群众就近就医需求。

据介绍,该中心按照每天200名患者,14天的量来储备药物。此外还有市二医院本部作为大后方,可以保证药物的正常需求。前来就诊的群众带上医保卡即可,忘记带医保卡也可现场建卡。考虑到突发情况,这里还配备有救护车,可及时将抢救病患送至市二医院救治。

福州依托海峡奥体亚定点医院二区部分区域建设福州城市中心发热门诊主要为14周岁至65周岁无基础疾病的发热患者提供非急诊的对症诊疗服务。试运营期间接诊时间为8:00—12:00,13:30—17:30。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