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8日,《万里走单骑——遗产里的中国》第三季回归,首期节目就带领观众走进福州的三坊七巷,感受闽都文化。

节目中,“万里少年团”单霁翔、周韵、唐九洲、牛骏峰以及飞行嘉宾陈赫,分别跟随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郑国珍、《HOMELAND家园》杂志副主编许灵怡,寻觅闽都名人在三坊七巷中的生活踪迹,强大的“中国近代史朋友圈”收获嘉宾们的惊叹。

“万里少年团”还在福州学习国家级非遗咏春拳、划龙舟,体验拜师学艺的传统与千帆竞渡的习俗,聚焦年轻一代如何“把根留住”,让传统文化在年轻人手中焕发新生。

据了解,本期节目于18日21:30在浙江卫视、腾讯视频播出。

又讯 18日,《万里走单骑——遗产里的中国》第三季的关联展览——世界遗产经典影像展福州站在融侨外滩壹号开展。展览集结56个世界遗产地影像佳作。(记者 林奕婷/文 郑帅/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