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本以为买了大品牌的产品,用得舒心,没想到却窝了一肚子火。这是福州市民吴先生买了科勒洁具的遭遇。

吴先生告诉记者,几年前,基于对科勒这个世界知名品牌的信任,他家里买了不少科勒的产品,总共花了几万块。在使用期间,科勒产品的零部件陆陆续续坏过好几回,但能自己找人修好的就自行修好了。不料半个月前,他发现浴缸的一个配套的零件坏了,市面上实在找不到零配件,想找售后服务商,好不容易在网络上找到科勒卫浴在福州的售后,他连续三天在不同时段打售后服务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

后来,吴先生又通过其他途径联系上科勒卫浴福州售后人员刘小姐。刘小姐加了吴先生微信,并让吴先生把卫浴及坏了的零件拍照给她。刘小姐看过照片后说,是一个零件坏了,需要替换,就让吴先生把买配件的钱从微信上转给她,她负责帮吴先生买配件。几天后,吴先生收到从上海寄过来的配件,打开一看傻眼了,寄过来的零件不但型号不对——凹槽的变成凸槽,口径大小也没有按照他要求的7厘米,而是变成了5厘米,导致无法跟浴缸匹配。

左下的卫坏了的零件,新寄过来的零件(左上)型号不对,完全配不上浴缸主体。(吴先生 供图)

右下的为坏了的零件,新寄过来的零件(右上)型号不对,完全配不上浴缸主体。(吴先生 供图)

吴先生说,由于这个是卫浴产品的零件,虽说是一个小零件,可影响的却是他的洗浴。前几天福州很热,想洗澡都不方便,今天又降温了,想泡个澡也不得。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一个这么知名的品牌,售后服务的细节却做得如此不到位,这让人怎么继续信任这个品牌。

根据百度百科,科勒,美国卫浴品牌,创立于1873年,公司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2021年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科勒卫浴违规抓取客户人脸信息被点名。

对于吴先生的遭遇,本网将继续追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