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税务局热心、周到的服务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非常感谢。疫情期间,有了这笔退税款,可以用来购买原材料。”收到出口退税款后,福州市正和利丰贸易有限公司会计王女士说。

日前,王女士联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出口退税部门寻求帮助,出口退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抚王女士并了解情况。原来,王女士所在企业申请退税时,因“同一商品海关报关单计量单位与增值税专用发票单位存在差异”,在提交申报数据时出现疑点。

得知情况后,税务局工作人员马上与企业联系,通过核实报关单、增值税专用发票以及采购合同和出口合同,综合判断该疑点对应的数量一致,符合退税条件,于是进行人工处理,助企业顺利申报退税。(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章盈旖 张婷 谢郁芊)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