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气象部门提醒,福州天气舞台有点乱——不但有大范围降雨,还有明显升温,本月底到下月初又有强冷空气带来明显降温。未来几天天气变化大,公众要注意关注气象部门的临近天气预报,早做准备,避免天气变化带来身体不适。

24日夜里到25日白天,包括福州大部在内的福建中东部地区经历了一轮明显降水过程,预计周末福建省部分地区仍可能出现大雨。气象部门提醒:福州降水天气或持续到周末。

近几天西南暖湿气流给福建带来大范围降水,福州虽然雨水不少,但白天高温基本都在20℃之上,未来几天白天高温还会继续上升。本周末雨水逐步减少以及下周初天气转好后,气温或明显蹿升,30℃左右的高温或再现,让市民体验一下初夏的感觉。

但是,据中央气象台中期预报,26日至27日将有寒潮影响新疆、甘肃西部和内蒙古西部等地;28日至30日,寒潮将继续东移南下影响中东部地区。福建省气象台预计,本月底到下月初,强冷空气将影响福建省,全省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