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8日,福州交警、城管、建设等6部门联合发布通告,对鼓楼区十街镇示范区机动车停放作出规定,禁止在禁停路段停放,允许在泊车位内停放。

鼓东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华林路、五四路、五一路、东街、八一七北路、鼓屏路、湖东路、观风亭街北段、化民营路、化民营巷。

鼓西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华林路、铜盘路、湖滨路、白马北路、湖东路、鼓屏路、八一七北路、北大路北段湖头街、北梦山路。

温泉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华林路、五四路、东大路、六一路、湖东路、永安街、温泉支路、金泉路。

东街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津泰路、八一七路、东街(八一七路至东泰路)、厂巷、花巷、锦巷、南营巷。

南街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杨桥东路、八一七北路、乌山路、白马北路、光禄坊、吉庇路、澳门路、雅道巷。

安泰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古田路(海底支路至八一七路)、广达路(古田路至高桥路)、八一七路(古田路至仁德路)、马道街、斗东路、广场南路、海底支路、红桥巷、海底路(广达路至海底支路)。

华大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华林路、五四路、福飞南路、龙腰路、屏山路、公益路。

水部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福新路、六一北路、六一中路、五一北路、五一中路、古田路、古田支路、建华支巷、柳宅巷。

五凤街道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福飞南路、北二环西路、天泉路南段。

洪山镇示范区严禁机动车停放的道路为:杨桥西路、工业路、乌山西路、江滨西大道、凤湖路、怡山路。

停车规定:机动车应在规定地点和时间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禁止在禁停路段临时和长时停放机动车;在非禁停路段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严禁在园林绿地上停放车辆;严禁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记者 刘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