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15日获悉,新一轮疗休养券抢券活动于15日10时至19日12时预报名,抢券时间为22日12时。本轮拟发券6178张,有效期到12月15日,抢完为止。本轮共有11个疗休养基地可供选择,较前两轮新增两个,包括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欧乐堡。

这11个基地是:永泰香米拉温泉酒店、闽清七叠温泉度假村、连江贵安温泉会议中心酒店、闽侯凤翔首邑温泉酒店、晋安汇雅温泉精品酒店、连江溪山温泉度假村、罗源世纪金源大饭店、晋安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永泰冠景温泉大饭店、连江君豪大饭店、永泰欧乐堡。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市总工会计划发放1.8万张价值分别为900元的2日疗休养券,前两轮抢兑活动累计近30万人次职工参与线上抢券,共有13000名符合条件的职工抢到券,目前已核销约9000张,为各基地成功引流约3万人,职工满意度达93%。(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