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4日讯 (海峡网记者 曾群峰 文/图)2022年10月14日,福建省政府办公厅、省总工会、省慈善总会、以及爱心人士、志愿者们走进福州市盲校,参加“闪闪的红星”主题活动,共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4174149

颁发爱心证书

活动现场,盲校师生及志愿者们通过一首首诗歌,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省慈善总会、福建海峡银行、小善公益分别捐赠了爱心善款、爱心物资。志愿者还与受资助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014174154

盲校师生和志愿者放歌歌颂祖国

据介绍,福州市盲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前身是福建中华圣公会福州私立“灵光盲童学校”(1898年创办)和私立“福州明道盲童女校”(1903创办)。1994年,福州市政府在仓山区首山路110号建设盲校新校舍成立“福州市盲校”,学校集学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与职业教育为一体。福州市盲校足球队是学校的骄傲,为国家队、省队盲足输送了多位队员,在残奥会、全运会等比赛中取得了辉煌战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