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14日从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获悉,9月18日前,原来位于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的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搬迁整合到位于台江区高桥路69号的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9月19日起,所有市级审批服务事项均在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办理。

2011年12月25日,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启用,实行“一栋楼办公”服务机制。因服务市民办事需要,2015年2月,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建成启用,实现涉民事项一站服务、一站办结。此后,“一栋楼”演变为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服务中心,形成“一体两翼、双轮驱动”的政务服务新格局。

此次搬迁整合,是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企业、市民。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通过搬迁整合,实现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为广大企业、市民办事带来更大便利。(记者 卞军凯 段金柱)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