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外资项目对接座谈会上,众多客商见证签约。大家纷纷点赞发展福州成就,还表达了对投资福州的强大信心。

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生雄:思嘉公司已经在福州发展20年了,感谢福州市、晋安区对思嘉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得以汲取有福之州的“福气”,从原来生产普通软体材料的小企业发展为专研功能性复合新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从单一业务走向产品线多元发展,从福州市走向国际大舞台。

香港游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得益于福州优良的营商环境,公司发展势头强劲,成为国内行业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我们将以此次签约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大创新研发与产品转化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数字福建、数字福州、滨海新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霸菱亚洲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陈沛彬:我们从去年7月开始,调查了福州的营商环境、投资环境、商业氛围等,最后发现福州现代物流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无论是海路运输还是公路运输,辐射能力都很强。我们决定在这里加大投资,力争把项目做大做强。

厦门中青弘丰科技有限公司CTO黄石莹:福州享有国家级新区、海丝核心区、自贸试验片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多区叠加优势,我们十分看好福州的发展前景,决定到福州投资建设中青弘丰智创科技总部项目。接下来,我们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创造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记者 严鑫 颜澜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