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近日,福州三坊七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鼓楼区妇联、鼓楼区同心社工,开展主题为“反对校园霸凌  维护和谐环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学生们参与暖场小游戏,为现场家长介绍宣传“低碳环保  绿色生活”相关知识。

活动中,杨斯旭律师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让学生们了解校园暴力是什么,以及校园暴力的危害,同时通过互动问答环节来促进相关法律的普及宣传。随后,老师带领亲子家庭共同参与亲子互动绘画环节“画出大家心目中校园霸凌”的场景,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代表分享自己的预防和应对校园霸凌的技巧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902180323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其身心健康,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同时也让参加活动的家长对校园欺凌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一定了解,在孩子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知道如何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保障自身的权益。

微信图片_20220902180327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